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無聲無色的~~~~

剛過去的四日復活節假期,除了有主耶穌基督受難與復活之記念日,亦有記錄小妹又老一年的生日~~~~

『我想信每個女人之惡夢是~~~~她的腰圍與生日年齡成正比』 by花子


女子慢慢踏入某種年紀,生日好比不是一件值得高興與光彩之事,花子亦開始學習自我催眠淡忘誔生日~~~~


沒想到一眾友人們居然來個驚喜飯局,再加“look ling”~~~~~嘩!嘩!嘩!

真讓花子感動萬分~~~~~


花子今年共吃了3件生日蛋糕

Cake#1


Cake #2
Cake #3 Mango 芝士餅(忘了記錄)

Cake #4 (已經約定擇日再吃)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ake2 都係生日蛋糕嗎?!

補祝一句生日快樂先~ 可惜的是,我帶唔到妳想要的東西回來...

sumyee chilok said...

Late "Happy Birthday" to you! Wish tiy good health and all the best!
Sandy ^.^

Anonymous said...

花子~~你生日ar~~生日快樂ar(好像遲左好多tim)~~

p.s. : 發生在女人身上最可怕的事除左腰圍同年齡成左正比...連重量都同左年齡掛勾......我地ge前途一真是光明到呢~~hahaha

~花子~ said...

雖則我唔知你係邊個,都先謝謝你~~~~

但是我想你有點誤會我ge意思,我所指是年紀增加一歲腰圍亦增加一吋~~~~~~即是肥左~~~

而你所謂重量同年齡掛勾,花子相信同新陳代謝有關lo~~~

姊姊妹妹加油~~~~花子亦曾聽朋友說過:「減肥是女人終生之事業~~~~~」好悲哀的想法

不過花子亦聽媽媽說過:「千金難買老來瘦」~~~~~為左健康努力以赴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