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有食神

前天真的很高興終於可以與好友Sandy吃飯,其實我們已相約了一段日子,但因為花子之前又要出門又忙碌,結果一拖再拖~~~~~

冷不防一個「鸚鵡」迫近,心裡真的害怕會否又要改期;還好上帝保守強風要零晨才到~~~~~~


飯聚的地方是在『住家菜』,一間沒有味精的健康菜館;花子是一名味精過敏患者,外面的食店大部份也有味精,平常身體狀況良好的話頂多是口很渴,不過如果身體比較差的話,吃過後會暈會吐~~~~~~~~很恐怖的!(記得上一次跟Kenny老師吃飯,他也是味精過敏患者而且笑言這叫『美味綜合症』)

美味與零味精讓花子吃得飽飽的,而且老朋友見面真的感覺胃口特別好,而且花子感覺自己的口是不停的說話和不停的吃,雖然有點沒有儀態,不過真的有很多話想說~~~~花子也帶了一份小禮物去,因為小Baby還沒知道性別花子只能畫得比較中性,沒想到這是小Baby的第一份禮物~~~~~~~~~~Hana姨姨真榮幸!




在此祝福郭小朋友能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好好成長~~~~~~~~~~Sandy,看到幸福的你真的讓我也感染到那份喜悅~~~~~~~~~~~~~


謝謝Sandy & 阿東讓花子能嘗到美味之餘,還要你們破費~~~~~花子以小畫就能賺到一頓美食,我真的很有食神!

2 comments:

sumyee chilok said...

我地要多謝你就真ah,見到你好好我地亦都好開心,我地其實都會麻煩你,你唔好咁客氣啦,重有係食飯要揾志同道合先開心ga,如果有d朋友呢樣唔食又話keep fit食少d,都食得好冇樂趣。所以有你陪我地咁食法都不知幾好ha ... :D

Anonymous said...

嗯,睇幅畫就覺得係男仔~ 哈哈

BY H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