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三聚氰胺


花子:好一個三聚氰胺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好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花子:到........底係邊個係你阿head?

花子:竟然派出你這個史上最利害Spy..........


花子:你說..........你終極任務係點?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有幾多同黨?


三聚氰胺:花子你就算殺左我.......我仲有千千萬萬個同黨..........你殺得幾多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三聚氰胺弄得滿城風雨,花子有一日在超市shopping,居然比我見到有
小朋友一邊推車一邊叫『三聚氰胺』~~~~~感覺上有點似在茶樓叫賣點
心一樣,我把這意念記下來畫上了,再加個設計對白.......XDXDXD


自從三聚氰胺的出現,真讓花子減吃了很多食物種類~~~~~~尤其是
零食~~~~~沒辦法啦!因為有太多零食包含有牛奶及蛋~~~~~~
就連我喜愛的Chocolate都怕怕~~~~~~~Sigh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.s. 因為要作搬遷前的收拾行動,花子這幾天心情超..........差的,有大哭
一場、心情煩躁,最重要的是我的schedule已經嚴重delay,又有功課要
趕,樓又要趕著交場~~~~~~~~~天啊!胃痛的毛病又發啊~~~~~~~


誰人可以救救小花子?


寫完這篇我還要繼續收拾~~~~~~~文章就要先暫停一下~~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okay喎,哈哈,推住架車叫三聚氰安~哈哈哈!!

RELAX~~~唔好激動啊花子同學~

希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