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面試

花子印象中的第一次入學面試是『小一入學試』,
還記得當進入校長室後,那一位應該是校長的面試
官叫花子寫下自己的名字~~~~~~~

在一張空白的紙上有規律的寫上不少名字,花子也
跟隨寫上,不過校長竟然問花子為什麼把名字寫得
很大,不像前面的小朋友一樣呢?

花子覺得很奇怪,因為校長開始是沒有特別說明,
那麼為何要在一張很大的紙上寫下一個比例很小的
名字~~~~~~~花子只是把名字寫大一點免得看起來
很小器~~~~~~~~~而我也順利考上~~~~~~不過花
子只讀了1 個月花媽就把我們姐弟妹3人轉去一所
『一條龍式』私立學校了。




花子今晚經歷了人生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入學面試,
白痴的花子只是預備了自己的作品集,就帶著平常心
去,連『為什麼要選擇此科目?』等基本問題都沒有
事先預備一下要怎樣回答~~~~~反正是有問有回答,
不過是否得以符合那3位主考官的心意就隨緣!得與失
也不會影響我的繼續研究與創作,只是校方的設備比
較優良~~~~~


趣事一宗~~~~

其中一位考官有跟花子見過面所以我一進去他就把我
認出,反而是從澳洲來的主考官竟然聽到我們的對話
後也問花子是否曾經有見過面,看到他一臉懊惱的回
想真的很好笑,我也只能回話說 "No, I am sure this
is the first time~~~~" 希望真的有機會再跟他見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