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“蜂”了

花子今天遇上神奇事~~~~~

我收到屋村管理處通知我家的簷下有蜂巢,而且是剛到而已。
應該是有一隻蜂后找地方築新蜂巢,我家居然有幸成為它的落腳點~~~



奇蹟、奇景~~~~~因為之前一晚都沒有看見~~~~


我家的管理費真的沒有白交,管理公司的效率真的好到沒話說,難怪他們稱得上是全港 No.1~~




他們立刻安排找滅虫公司來處理,而且action之前也細心通知其他住戶與行人小心~~~~~





花子因為有關窗的習慣,不然蜂后飛入我家~~~~我可煩了!也可算是走運了。



放上其中一段拍下的,那些蜜蜂遠看真的有點像蒼蠅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 哇, 哇, 真係多狂"蜂"浪碟喎~
有一張相, 好像個"M"字呢!

pa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