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Burger~~~Burger~~~Burger

最近花子發覺因為一星期有多天晚上趕著去上課,多吃了很不健康的Fastfood,根本上選擇很少除了麥記同雞記 (McDonald & KFC)都沒甚麼~~~~~


就算是如何難吃花子也迫於,一邊上課一邊品嚐那只求飽肚不求美味之物~~~~


不過最近花子在某天上課前光顧了~~~~曾經絕跡香港的Burger King~~~~有沒有發現它最近又重新建立香港版圖,花子 order左 Mushroom Cheese Burger set~~~~~WOW, WOW, WOW~~
好味啊!!!雖然熱量很高不過美食當前不管了



想不到之後有次光顧了 Freshness Burger~~~~

哈哈不得了~~~~我發現那牛肉居然 juicy 10倍有多~~~

花子起初還以為從牛肉走出來的是油,吃下去才發覺是肉汁,有點像吃小籠飽一樣~~





『一山還有一山高』


p.s. Mos Burger雖然我都鍾意你,不過你的排名
就有點兒~~~~~唉~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哎~~~~~我上星期五又係突然超想食freshness burger~~點知我又forget左TST間鋪係邊~~搞到最後都食唔到~~所以我今個星期一定一定要去食番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