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新玩具




花子的手機因為突然死亡的關係,
迫不得已要花錢買新手機~~~~~

習慣等待花爸二手貨的我,根本捨不得花錢買~~~~~~~
(因為老爸換手機的速度太快了~~~~~hahaha!)

還好老爸明瞭,也當了花子的贊助人~~~~~~~

不然花子那有這台新玩具~~~~~~~~

老實說花子真的很想買 iphone~~~~~~那價錢~~~~~~還是算了!

P835有它不足的地方,不過花子已經很心滿意足啦~~~~~


看來名為『電子白痴』的我,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研究、研究~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買左新手機呀~~係 SE 的 C510
雖然我都好想buy iPhone,不過都真是太貴la~
其實有新手機用(玩)已經好開心^^
一蚊

~花子~ said...

哈哈~~~~我也玩得很高興!
只是還有很多地方不太會用啦~~~~ ╮(╯_╰)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