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Art Furniture Project

花子最近參加左因為學校新校舍所舉辦的~~~Art Furniture Project~~~
今日是opening的大日子~~~~


2個多月的努力終於有成果,真的穫益良多!再加上難得可以跟隨 Kacey
教導,花子真的有幸拜在大師之下~~~~~老實說:遇到對教學多年仍
有熱誠的老師真的不多,而且真的教授了很多很多~~~~~



花子的作品~~~~【O一O】(發音為:圈一圈)



這位小朋友對於我的作品愛不釋手,一直游走於兩椅之間長坐著,而且自行
發展了多個不同玩法~~~~~(他爸爸是花子上學期的老師,很可惜Dr. Ho會
於別校任教,真的不捨!)


其實大人坐都沒問題的~~~~~



展覽詳情如下:


Art Furniture Project - "artworks" available for preview at JCCAC

Date/ venue: 4, 6–10 July @ 2/F Courtyard, JCCAC
Time: 10am – 10pm daily





展覽完畢作品會成為校內的 Public chair~~~~~~

6 comments:

sumyee chilok said...

勁!!!
型!!!!!!1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黎唔到睇呀花子
因為呢排好忙
至少要忙埋呢個禮拜
我都好想坐下果個膠喉櫈 >_<
睇下我會唔會坐到佢變形 :DDD
你係咪會拎番屋企?
係我就下次去你屋企坐~~

Hay

林檎妹子 said...

花子姐姐恭喜恭喜!

你可以俾你的郵寄地址我嗎?有好東西想寄給你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點解唔放那個"可愛"小男孩那張呀?

panda 妹妹

~花子~ said...

林檎妹子謝啦~~~~

不過我最近有書要還給你哥,因為之前拜託他幫忙借了一些書,功課做完書亦是要還了。

可否託你哥幫忙交收,你就不用破費郵寄啦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認識了一位同枱吃飯的新朋友,他是跟你同一屆畢業的,他說他有幫你做過飛機,如果是真的那真是太巧了! Anyway, take care!!!

林檎妹子 said...

花子姐姐:
希望我都會早日見到我哥啦,因為我都忙到好似軟禁一樣。-_-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