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教訓

花子最近一直忙、忙、忙

為了美術史的論文每天都頭昏腦脹,

寫文寫得頭大的我,與看書看得頭昏的我~~~~

已有多天不能好好睡了!


可是因為自己Time management 的失誤,

到達收集處已是 deadline 後的9分鐘,

被印上 Late Submission 那一刻我真的想大聲的哭~~~~~


活該、活該,為什麼一直想再改進一點,

沒有文章是完美的~~~~~


心裡不甘是所花的努力白費了~~~~~~~



不戰而敗是花子最受不了的事情,

我寧可不及格要再來一次,總好過因為那 9 分鐘的失誤,

迫著自己再來一次~~~~~~


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繼續忙~~~~~

哭~~~~~只能一晚而已!!!!!


如果換來要重讀的命運,不計算再花上的時間,

那9分鐘$9,000的教訓也夠大的了~~~~~~~



我發誓從此不能再有此等過失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