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代號

花子最近在家驚訝花妹呼喚小妹為~~~~~~『花子』

此小名是花子其中的一個身份代號,

小妹除了父母所賜的真實名字~~~~~珊、

英文名字代號~~~~~~M、

讀書時班裡的學號~~~~~~~~~~~~~~9、

花妹賜予的“花名(小名)”~~~~~~~~豬肉珊、豬肉或簡稱豬等
(起源於當年我們喜歡以名人的名字作籃本~~~~由張玉珊改為豬肉珊,
花妹就是~~~~~~~柴玲改為蟊柴菱)【蟊】(粵音:矛)


每一個代號好像訴說了小妹每一個不同的身份




老實說剛開始被花妹喚作“豬肉珊、豬肉或簡稱豬”,

而且是在公開場合真的有點尷尬,不過被花妹常喚,

花子居然習慣了,花妹可能發現小妹的尷尬,就把小名

又改為“瘦肉”~~~~~~~~花子感覺反而多此一舉




最近也常被老師喚錯名字~~~~~haha~~~~~~~


隨便你們以那一個喚我也可以,因為我就是我,那些只是代號而已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花妹最近又送我小禮物~~~~~hahaha真的很喜歡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豬肉, 感覺好親切呢~ 哈哈哈!
可能我討厭"牛"肉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剛剛, 忘了寫名字

panda妹妹

~花子~ said...

骨子裡是熊貓,但外表扮人、扮傻~~~~~~的花妹


都唔記得寫你『油面ling ling』那雅號~~~~hahahaha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