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很想哭~~~~

今天看到肥姐女兒在記招上堅強的說出對離世母親的諾言,花子也在電視機旁掉眼淚。花子很明白那種病患中掙扎之痛,中間經歷多少次痛苦、多少次幾乎要放棄之矛盾,很想拼命去活,但苦不堪言比起死還要痛苦~~~~

今天我哭是因為花子感同身受~~~~~
今天我哭是因為明白獨力掙扎之痛~~~~~
今天我哭是因為花子害怕會否也有沒力再活的時候~~~~~


如果我笑能帶給別人喜樂,我願意~~~~
如果我笑能忘掉自身的痛,我願意~~~~
如果我笑就能夠痊癒再不復發,我願意永遠的笑~~~~~


我害怕讓別人看出那個恐懼的自己,所以我笑~~~~
我害怕因為自己的痛苦掙扎讓所有關心的人痛心,所以我笑~~~~
我害怕有一天自己連笑的力量與勇氣也沒有~~~~



神啊!求袮別讓花子再經歷那些黑暗的日子~~~~
神啊!求袮與我走過生命中的每一步~~~~~
神啊!求袮救我別再哭下去~~~~~
神啊!求袮讓花子明天能夠回復正常,再次成為Miss Sunshine~~~
神啊!求袮作花子的長勝將軍,不再被黑暗打敗~~~~~~~

1 comment:

sumyee chilok said...

我呢兩日睇到肥肥d新聞都唔開心,琴晚欣宜講嘢我又係忍唔住喊,可能舅父以前又係 liver cancer走左,所以都好feel到佢o個種感覺,好似好唔真實、好似肥肥未走咁 ...

Michelle,你都要畀心機ah,一齊努力啦,take ca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