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, 2008

為四川盡一點點力


今天去了之前大仙所講之展覽,原來只是因為阿妹是熊貓迷,叮囑我要去掃貨,花子又怎可能大膽抗命~~~~~

花子在這展覽都收穫豐富,續買左阿妹要o果件Tee,想不到又遇到師姐、小顏老師、還有我的偶像大泥~~~~~hahaha~~~~~~因為小顏老師大力sale,同師姐又都買了KY ge作品,花子結果都頂力支持左~~~~~

(KY一共有六張,花子很可惜沒有看到全部) 


不過令花子最意外是,居然在運桔沒有再買野之下,可以找到大泥在我張MTR記念車票簽名~~~~再加上又有貼紙加書籤送,我發達啦~~~~~其實張車票是有兩款的,花子很可惜一直沒法收集到一套,大泥居然即時拿出來給我看~~~~嘩~~~~~真係靚好多~~~~T_T

(花子只有左邊那張,右邊那張是大泥的~~~~~T_T~~~~)


不過能為四川付上一點點力都好~~~~~

1 comment:

林檎妹子 said...

你真係好好彩喇,我剛好就有右邊果張!
快D搵我啦,到時送俾你!!
(如果請我食飯答謝當然更好啦~呵呵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