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, 2008

觸動

每一次觀看Yandy同學那個Blog,都讓我有很大感觸~~~~~
是因為她那一首背景音樂~~~~

聽著那麼美的音樂,為什麼我每一次都會很想落淚~~~~

我已經沒辦法再彈出、唱出觸動人心的作品~~~~

為什麼卻還有作品可以如此的觸動我心弦~~~~



我難過是因為,現在的我已經不存在對音樂那熱愛的火,反而是充斥了滿滿的恨~~~~~

為什麼我不可以瀟洒的掉下那天賦或技能,讓它歸回於零~~~~~空白一片


以技能所演奏出來的作品就算是何等華麗與美,也只是空的~~~~

沒辦法在作品注入情感的我,連自己都觸動不了,怎樣可以奏出觸動人心的作品~~~~


我不解、不惑、不死心、不遠離~~~~
卻只能不動、不安、不快、不樂的~~~
妙想可以有天能回到原點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