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可怕的夢

今日上課沒想到蘇肥鴨一見到我就說:「花子你最近點解唔更新個BLOG?」

真讓我受寵若驚原來我都有忠實讀者~~~~~~好啦,最近真的比較忙就讓我分享一個月初發的怪夢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0月X日






沒想到今早起床的原因,是在夢中被老師那一句“粗口”罵醒了。
在夢中我哭得死去活來,而且深深不忿的問為什麼、為什麼?

醒來之後我想我知道原因了,『無因那有果』是我自找的,沒話說~~~~


夢境裡我處身一個不知名的地方,而且我知道我沒去過,但那裡又却是
我家,奇怪、奇怪~~~~在這個超奇怪的夢中,學友是我媽的麻雀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把記錄這事的 sketch book讓一蚊同學看過,她第一句就說老師是不會說
粗口,我也覺得超高EQ的老師也不是會用粗口罵學生的人,那為什麼我會
在夢境裡有如此可怕的想法呢?不惑~~~~~~

再加上學友會在花子的夢內出現而且是如此更是不惑~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咁我覺得...老師唔用粗口鬧學生...唔洗超高EQ呱?

張學友係我阿媽麻雀友?
郭富城有冇齊攻四方城?

H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