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扭蛋的哲學

花子很喜歡扭蛋這玩意~~~

有時候走過扭蛋店,也會進去走走看有沒有心頭好,而且還可以測試
自己當天的幸運指數,因為根據花子不平凡的抽獎記錄,能扭得心頭
好的機率都很高~~~~~


不過也有倒楣的日子,所以花子每次都會訂下bottom line(target budget),
我覺得如果沒有好好訂下預算的話,每一件事情也有out of control的危險,
就算是扭蛋這般小事,一不小心也會花費過多的錢,結果你才會發現沒預
算的錢,原來足夠買另一件更有價值的東西~~~~~~~你就會發覺自己多笨!


沒想到花子當年辛苦修讀會計課,雖然恨透了會計卻在腦裡種下這基本的
會計觀念,現在算起來也蠻有用啊!



這餃子熊貓是花子前幾天的收穫品,雖然它不是我的target,不過比起其他
幾種也算是不錯了。
隣座的『希客』居然想用他那個之前抽到的4號跟我的2號換,真是妙想天開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問多你一次,有冇興趣換?

希客

~花子~ said...

希客,你持有的那個『No. 4海鮮小龍包』,吸引力真的很低!最多我試試扭多一個『餃子熊貓』,成功就歸你啦!

其實我還希望扭到『蝦燒賣』、『肉燒賣』或『桃饅頭熊貓』~~~~有點貪心不過真的很可愛呀!

Anonymous said...

哎呀~
你抽到"熊貓"的東西, 都唔幫我抽一個架!

Panda妹妹

~花子~ said...

好啦!我找機會去抽抽看,不過這款扭蛋機很少地方有~~~~我盡量留意啦!國寶阿妹